Menu

We Are Your Best Choose

這邊文字跟底圖皆可自行管理

Choose Your Interest

櫃位

水美食府

商品類別:Y3

商品介紹: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

上架日期:2016-07-10
修改日期:2016-07-10

餐廳簡介

水美食府隱身於水美溫泉會館內,多年來以極致美味、誠摯服務,滿足每一位賓客挑剔的品味,堅持傳承發揚在地特色料理—「酒家菜」精髓。2013年10月重新整修定位,以嶄新面貌提供更多元的服務:活力自助式早餐、定食套餐、下午茶、合菜宴席及居酒屋。更邁入水美養生新紀元,端出水美董事長私房茶油料理,帶您品嚐每一口美味、守護您每一勺健康。



酒家菜料理

食膾不厭精細 ‧ 官菜創新潮流

百年前的官家大菜流轉至北投,湯泉魅力擄獲人心,也點化其源自閩菜的清甜鮮腴,融匯川味之百變、粵菜之深博、與懷石料理之清雅,釀成此地獨抱的鼎食風韻—酒家菜。



華燈初上,脂粉生香,酒家菜以華麗的姿態佔領每個人的味蕾,舞過一夜夜的笙歌宴。風雲流變,筵席暫歇,那卡西曲聲逐漸遠渺後,深受北投滋養多年,水美食府於焉誕生,秉持傳承信念,堅定發揚酒家菜精髓。以細膩手藝和跨時代創意,精心呈現符合現代人追求美食饗宴。讓酒家菜在下一個飲食世紀,繼續璀璨光芒。

「水美食府」位於亞洲最便捷.樂活の溫泉酒店『水美溫泉會館』內,多年來堅持傳承北投特色酒家菜,並以改良創新式酒家菜見長。

提供更多元服務樣貌,包含活力自助式早餐、午間定食、午晚間餐點、一般單點小吃、宴席桌菜等等。並以「北投酒家菜」及「茶油養生」系列料理最具口碑,更符合現代人健康訴求之佳餚。

聯絡人姓名
聯 絡 電 話
電 子 信 箱
詢 問 內 容
驗證碼
如果看不清楚請點擊圖片刷新
   
輸入圖片上的字母
不區分大小寫